东山纵酒

西湖吹牛。
不定期回老坑 初恋式激情怀旧

©东山纵酒
Powered by LOFTER

补充一点:

hp官设 阿不福思记忆力好且眼尖  依旧和羽田秀吉相同

我:震撼我全家


搞过了GGAD和EC

今天我要搞跨次元联动(。)


盖哥你看看人家的相好!

带人妹妹到处玩&自家兄弟教弹琴(891-892 关系不好的女子乐队)

安室:我不是没有是景光自己要教的

      GG:【不容置喙】我们是官配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    赤井:【拿出波本酒】我只是深藏功与名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    AD:既是你宿敌又是你恋人的不是另一位吗?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   11区排行榜:陈年旧事不必再提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   赤井:别这样 你也有没保护好的人不是吗?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   AD: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   安室:让他一边凉快去吧  家庭问题上我们可以同病相怜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头女孩:今天也是希望阿尔成为妹控好好把握幸福的一天呢


评论(56)
热度(407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